close

股票代墊安全嗎

今年違約交割創下新高,投資人應注意違約交割嚴重性,碰到交割金缺口時,應找專業股票代墊公司協助,才能真正避免違約,不可忽視其嚴重性,嚴重是可以處民事責任與刑事責任的。不過在找股票代墊公司之前,需要注意那些注意事項?究竟,找股票代墊安全嗎?本篇文章將帶你來了解,股票代墊大小事。

導覽目錄

股票交割代墊是由金融代墊公司協助民眾代墊股票交割款,申請人必須在T+2日完成交割後隔日清償款項,須償還的費用包含代墊金以及手續費用。

股票代墊利息怎麼算?

股票代墊利息怎麼算? 通常股票代墊利息是「以日計息」,代墊期間為2天,利率最低2%-20%,因各家代墊公司代墊的利率不同,故股票代墊利息相差甚大。想了解股票代墊利息是多少可以致電給股票交割代墊公司,由專員依照您的情況一對一規劃量身方案。

股票交割代墊安全嗎?

選擇正派經營的股票代墊公司能把風險降最低,也相當安全,比起找其他民間借貸業者:當舖、融資公司,由專業股票交割代墊公司能精準解決投資人的棘手問題,專業、迅速,最符合需求,這才是股票代墊公司有別於其他業者的優勢。

延伸閱讀:交割款是什麼?交割扣款、入賬時間是何時?股票代墊

違約交割補救方法為何?

如果是自己下單錯誤,導致帳戶餘額不足,自己就要承擔,當預測到自己將面臨違約交割時有哪些辦法能補救?以下提供2種補救措施。

用當沖將下錯的股票當日收盤前賣出

在當日收盤前將下錯單的股票賣出,就不需要交割金,不過要注意若有發生價差損失就必須再T+2日內補足,但對於新手來說,何時賣出才不會有虧損需要長時間的操作技巧與技術分析功力,非一日就可學成之事啊。

股市新手較難符合當沖資格

台股有限制當沖的條件,必須開戶滿3個月且一年內有10筆以上的成交紀錄,且必須簽屬相關文件才有操作當沖資格,若是下錯單的投資人要注意是否有符合以上當沖的資格。

尋找合法股票代墊公司

投資人即將面臨違約交割時,若金額不大建議找親友借錢幫忙,但若交割款金額太高建議找合法股票代墊公司,由專業的墊款公司代墊交割款,可避免違約交割、信用瑕疵及高額違約金,甚至可能的民刑事責任,不可不慎,千萬別忽視違約交割的嚴重性。

延伸閱讀:丙種資金是什麼?找丙種代墊你要先衡量這4個風險

股票代墊注意事項

注意股票代墊公司合法性

社會上太多掛羊頭賣狗肉的不肖業者,其實都是不折不扣的高利貸放款,選對股票代墊業者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如不確定自己找得代墊業者是否為正派經營,可以直接與我們下方推薦的業者聯繫,不需要先支付任何費用,就可享有理財專人一對一諮詢服務,提供全台股票代墊股款資金借貸服務,是眾多投資人強而有力的靠山。

注意股票代墊利息費用

一般來說,從股票交易日到交割日只不過是二個工作天,所以股票代墊期間為2天,投資人必須在T+2日完成交割當天就把借款清償,不管最後是賠錢還是賺錢,都必須本金加上利息全額還清。股票代墊費用的利息行情大約在2-5%,會根據投資人條件調整核貸利息。

注意股票代墊條件資格

能夠買賣股票的投資人至少都已年滿20歲,如未滿20歲之未成年想買賣股票必須要由父母法定代理人同意才能到證券商開戶。股票代墊條件也與開戶規定差不多,年滿20就能申辦,此外,還必須在3天之內有股票交易紀錄,提供股票庫存明細與交割帳戶,就可以請專業股票代墊公司申辦。

延伸閱讀:交割款不足怎麼辦?股票代墊經驗分享!吉豐股票墊款

股票代墊公司推薦

投資人要切記,違約交割券商代墊是不合法的,有股票代墊款需求務必需求合法金融借貸公司,目前市面的股票代墊公司大多提供全省服務,也就是無論投資人身在哪個縣市都有專員可以協助諮詢及代墊,提供合法股票代墊公司推薦給投資朋友。

安全貸借款網

arrow
arrow

    小甜甜布朗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