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JMall

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Amber已宅在家一陣子了~難得休假跟好友約好一起戴好口罩做好防護!

tam-wai-nx9LpzQBf9Q-unsplash.jpg

台中東海JMall逛逛自從2017年改建後這次是第一次來JMall外觀上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整體上也更有現代感

公共空間也大了許多適合假日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起來台中美食廣場用餐聯繫感情
品田牧場
※擷取自JMall官網資訊


JMall總共有兩個樓層裡面含括了許多異國料理以及大家所熟知的連鎖餐飲不用再為了美食東奔西跑的餐點選擇琳瑯滿目

而且附設停車場不用在為了聚餐地點苦惱或擔心有停車的困擾真的是台中人的一大福音!!
 武漢肺炎
今天Amber跟朋友選擇了大家一定都聽過或吃過的王品集團連鎖餐飲在日式定食中CP值爆表的品田牧場!!!

台中美食

品田牧場位於JMall的二樓在商場中算是一個醒目的位置,一進店就有店員充滿熱忱跟朝氣的招呼聲,並熱心地為我們介紹各種餐點,真的有王品集團一貫的作風,服務仔細又到位。
 台中日式定食
餐點都僅268元起,包含主餐、附餐、甜品跟飲料,還有amber最愛的高麗菜絲也是無限供應!所以我才敢說品田牧場CP值真的爆表阿~~
台中日式炸豬排 
JMall這間品田牧場的風格,燈光雖然較為昏暗,但也營造出日本常見的微懷舊風格,是王品集團在日系餐飲體系連鎖店較為常見的風格之一。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餐點在等待的時間店員也送上茶水供大家享用

東海美食
首先是豪華海陸的海老腰內豬排!!炸蝦跟豬排一次滿足

台中商場

豬排的腰內肉非常的juicy吃起來也不會帶有油膩感口感跟香氣上感覺得出師傅不是使用劣質油品來烹飪外皮的酥脆度剛剛好再搭配金黃酥脆的草蝦根本是一大享受~~~
台中美食街

台中品田牧場
另外還有茶碗蒸跟可以自行調配的豬排芝麻醬可以自己現磨黑白芝麻在淋上特製的醬讓Amber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把豬排給秒殺了~~~
 台中美食推薦
餐點旁也還有附上一些漬物搭配主食吃添增了清爽的口感
日式炸豬排推薦 
接下來是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這道的外觀呈現就滿分了!

裡面起司融化的狀態加上海苔跟培根的點綴下里肌豬排的層次感都顯現出來了不過因為有多重點綴下口味也偏重一點如果喜歡起司又喜歡重口味的不仿可以嘗試看看囉!! 
王品集團 
最後一道是我們的章魚燒豬排~~

相信對章魚燒上的柴魚片還有美乃滋口味情有獨鍾的朋友不管怎麼樣都會點到這一品項吧XDD

品田牧場_200411_0005.jpg

不過隱藏在柴魚片底下的六塊酥炸豬排還有暗藏玄機每一塊豬排的上頭都還有花枝點綴而且美乃滋還帶有點微嗆的芥末口味在口味上做得十分到味缺點就是份量太多啦~~一個小女生根本吃不完XDD

建議可以三五好友點幾樣大家一起分著吃囉

東海日式炸豬排
而且免費無限續用的高麗菜絲+特製芝麻佐醬能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完全沒有吃不飽的問題XD
東海美食推薦
吃完餐點後就輪到甜品跟飲料到場拉~~紅豆抹茶冰淇淋跟飲料是蠻普通的口味不過算是為整套餐點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疫情的關係餐廳的人都比以往來的少但也有個好處是不用人擠人或者大排長龍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JMall逛逛吃點美食不過出門在外還是記得口罩要戴手要勤洗囉!!

 台中王品
Amber這邊分享一個王品集團的App不僅定位更加方便現在還有限時贈送百元加菜金!!!
App網址: http://wowfoods.wowprime.com/front/web/index.do

美食店家資訊: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

餐廳電話:04-24636880

營業時間:11:30~22:00

本文由玩構的台中美食吃喝玩樂誌撰寫

arrow
arrow

    Terry玩樂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