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的開心果園

原本的東京五天四夜因為冠狀病毒疫情嚴重而取消了所以決定來個愛台灣的花東之旅

跟大家約好從高雄當舖出發,一路從高雄飛奔到台東有點小累

不過!!!!一到我們下榻的泡泡屋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而且先過來迎接我們的竟然是一群小貓!!!

台東景點

有些人可能有一顆想露營想親近大自然的心但一想到要自己煮飯搭帳棚野外又怕有蟲床又怕不乾淨最後還是選擇住舒適的民宿XD

台東住宿
但位於台東池上鄉ㄚ嬤的開心果園可以美美的在泡泡屋裡享受露營的體驗愛乾淨的Amber覺得非常可以接受!!!

池上住宿

ㄚ嬤的開心果園位於台東池上是一對年輕夫妻所經營入住當天因為工作在身所以很晚才入住非常謝謝NICE的老闆耐心等候我們~~

台東旅遊

這裡是公共休息區區域內共有10隻貓老闆會一直問你想帶幾隻回家收編XD
老闆把環境打理得非常好乾淨又溫馨

池上旅遊

東部旅遊

如果有忘記帶的盥洗用品可以到備品櫃找尋但還是建議大家盡量自己帶可以避免不避要的浪費努力愛護資源唷!

台東泡泡屋
上面還有一張老闆提供池上鄉附近的觀光景點!非常貼心!

台東露營
都是騎鐵馬就能到達的地方Amber隔天有照著路線騎過一趟非常推薦~~
尤其是福原豆花!!!超級好吃!(離題了XD)

泡泡屋

東部推薦

泡泡屋長的超級可愛透明的帳篷屋頂可以在晚上看到滿天的星星

台東三天兩夜

登登!老闆真的把房間整理的很乾淨明明住在田園間卻完全不用擔心有蟲擾
氣氛浪漫~~少女心大噴發

台東推薦行程
泡泡屋內還有冷氣!!!完全不用怕夏天會睡到滿頭大汗這是一般露營不可能有的啊!!!!
屋裡提供黑色遮陽布如果早上想要賴個床可以自行遮蔽耀眼的太陽體現了老闆的用心

東部旅遊景點

花東旅遊

洗澡的地方是簡約的淋浴間也都有準備洗髮乳跟沐浴乳水量強勁熱水夠熱!

台東人氣景點

洗完舒服的澡後自己吃吃消夜逗逗貓就能聽著蟲鳴吹著涼涼的冷氣入睡了
真的是超級舒適又優雅的露營體驗!   

池上推薦住宿

前一天晚上跟老闆約好早上八點吃早餐!
早餐很豐盛又營養~~~~

國內旅遊

有種再巡自己果園的感覺XD
台東早上的空氣真的太好了搭配蟲鳴鳥叫的早晨身心都放鬆了下來洗滌了被公事雜事玷污了的心靈

台灣旅遊

要不是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我應該能在這美麗的果園待上大半天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住一晚!

貓村

住宿資訊:
ㄚ嬤的開心果園 Lemon Village
地點 : 台灣省台東縣池上鄉文田路13號
連絡電話 : 0953 233 348

推薦閱讀:

【小琉球民宿推薦】高CP值海景民宿!住宿比較及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Terry玩樂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