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薇薇做了6家小琉球特色民宿給大家參考(小琉球民宿推薦)_

後來薇薇一行人決定入住高CP值「福川民宿」(因為老闆娘人實在是太熱情親切了啦)
先來老闆娘~陳媽媽的照片~中間那位頭髮灰白粉色花花上衣,是不是非常親切可愛呀(讓薇薇也想起自己的奶奶)

而且我覺得陳媽媽年輕一定是個大美人~五官非常深邃,有種混血感的面孔
看到照片中旅客開心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滿意這次的小琉球住宿經驗,接著也要來分享一下「福川民宿」的好評啦

小琉球民宿推薦

民宿地理位置

先來說說福川民宿的地理位置, 福川民宿位於琉球鄉中正路3巷,大概就是在烏鬼洞和白燈塔景點的中間,屬於南端。
對照一下下圖的的地理位置就非常清楚囉! 離碼頭也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唷! 非常方便好找!

小琉球民宿交通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小琉球景點

圖片來源: 屏東縣琉球鄉公所 小琉球旅遊資訊網

福川民宿好評加分!!

相信很多人在挑選民宿的時候一定也會上網看各項評論,避免踩到雷,整個行程敗興而歸,因此薇薇選擇福川民宿就是看到各項好評來著! 

無論是GOOGLE評論或是在地商家評論,接近90分的4.5顆星好評,大家的評語都是民宿主人超親切而且CP值又高,所以薇薇才會放心跟福川民宿下訂,真去了之後果然是沒令人失望唷!

大家也可以自行上網搜尋評論~薇薇真心不騙^^ (點我看福川民宿GOOGLE評論)

小琉球民宿評價

小琉球民宿評價

CP值高~物美價廉的房型

薇薇一行人下碼頭後就直接一路殺到福川民宿,民宿位置非常好找,外觀雖然沒有顯眼的招牌和裝潢,卻是有滿滿人情味的民宿!

小琉球福川民宿

小琉球福川民宿

到了之後民宿的陳媽媽馬上就很熱情的出來接待,我們比原訂時間早到一些,但房間已經準備好等我們了,陳媽媽就馬上帶我們去房間,並介紹公共空間。

福川民宿的環境就是很一般人家,但是卻非常的整潔乾淨明亮,看的出來民宿主任很用心維護,有種到福川民宿就像回到老家那樣的親切自然,令人非常放鬆!

小琉球住宿

福川民宿房型有分雙人房、四人房和六人房,可依人數多寡彈性選擇房型,其中少部分是雅房設計,所以下訂前記得要跟民宿確認房型唷!

因為薇薇這次出遊攜家帶眷的,必須包含吃住交通玩樂等費用,所以預算上一定要抓得非常精準才行!  所以要找物美價廉 乾淨整潔的民宿是首要課題!

經過薇薇各項的比較之後,福川民宿的CP值完勝,真的是超有競爭力!!

假日晚上雙人房最低只要1200元!  1200元!1200元! (各位觀眾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大家一定會想說~便宜沒好貨~NONO,福川民宿雖然便宜,但在品質上絕對不馬虎, 房間設備有32吋LED電視、冷氣、通風的窗戶、吊衣架、吹風機、鏡子、舒適的獨立筒雙人床(不是古早味的彈簧床),

備品一應具全,而且非常乾淨,沒有怪味(之前薇薇住過便宜但一進門滿是霉味的房間),廁所也是非常乾淨,使用起來也很舒適安心!

小琉球民宿房間 (

小琉球民宿四人房

小琉球民宿六人房

福川貼心特色~以客人為中心的服務

民宿放完行李後,陳媽媽就在大廳放了香蕉和芒果要給我們吃,還用台語說~系嘎機進ㄟ啦!  真吼架! ,我們一行人真是受寵若驚,第一次來住民宿還有免費當季水果招待,

陳媽媽說 民宿旁邊就是田園,所以都會種一些自產的當季水果,產量不多但都很好吃,只要來住宿的客人都會提供品嘗! 

小琉球農產品

當天薇薇一行人就先去了海邊也跑了幾個景點,我就帶著女兒在沙灘上玩沙,其他人就玩水上活動

 女兒真的非常開心,第一次到海邊帶她下去踏浪,一直不停發出喔喔喔的聲音,在旁邊笑死媽媽了

小琉球旅遊

小琉球旅遊

後來趁天還沒黑我們一行人就回民宿準備吃晚餐,結果陳媽媽知道我有帶小小孩,還特別幫我煮了一鍋小孩吃的寶寶粥,實在讓當媽的我差點眼淚都要留下來,也太貼心了!

原來網路上的評論都是真的,福川民宿真的非常親切熱情,能感受到老闆娘服務客人的心意,完全是把客人當家人一樣,女兒也很捧場的一口接一口吃完(比為娘煮的還好吃 哭哭)

這樣子晚上就不用擔心孩子餓肚子醒過來,老闆娘真的是再生父母!!

小琉球住宿體驗

吃完晚餐後大家就在客廳聊天,我就先帶小孩回房睡覺,因為我和女兒睡同一張床,而且女兒的睡姿又很差(一直翻滾),在家有床欄所以不怕摔,但是在外面就沒有,很怕女兒睡到半夜摔下床,

於是我之前就先電話和福川民宿老闆娘說能不能幫我把床一邊靠牆,結果老闆娘馬上就一口答應,幫我把床靠牆,這樣子就不怕小孩摔下,也給我多一條被子讓我擋在床尾,這樣子就可以很完整包覆。

老公看到也非常開心,一直感謝民宿的幫忙! 說實在因為不是每間民宿都願意這樣貼心的替客人考量, 再次證明福川民宿真的是非常親子友善的民宿啊!!

小琉球福川民宿

那天晚上大家都睡的非常好,隔天一早起床,就一行人出去覓食,順便跑了幾個景點,烏鬼洞、龍蝦洞、大福漁港等等,

我和老公也第一次下水嘗試浮潛(當然女兒就只好麻煩家人照顧啦XD),小琉球的水下風光真的很美,雖然中間一度有點吃水然後怕鯊魚咬我(哈哈自己愛腦補)

且很幸運的是我有看到海龜耶!!  (圖片沒有拍到只好抓一張海龜圖給大家了^^)   薇薇非常推薦大家來小琉球一定要來浮潛唷!

小琉球潛水

小琉球潛水

小琉球旅遊

薇薇一行人跑了景點又下水玩水上活動,所以回到民宿的時間有拖到,然後女兒又給我來個大爆屎弄到衣服,沒想到老闆娘不但沒生氣還 讓我們洗澡整理一下,一直說沒關係,整理好再離開,

完全沒有一般民宿退房時間到要趕客人的意思,只能說福川民宿真的是揪~感~心~親子友善完全是五星級的服務!

小琉球旅遊

最後薇薇還是要貼心呼籲~要玩水也要保護好海洋生態唷~下水不要使用防曬乳,因為防曬乳的成分會導致珊瑚白化,所以怕曬黑的朋友們可以像薇薇一樣穿全身型的潛水衣就可以囉!(真的沒曬黑)

下次來小琉球玩記得選擇CP值超高的「福川民宿」 唷!!

商家:小琉球福川民宿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巷49號

電話:0965-725-606、0911-857-00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aoLiuQiuFuchuan

arrow
arrow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