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理諮商推薦

心理諮商諮詢

台灣人常常壓力大,舉凡結婚生子、工作、家庭、親情、等等的人生問題好像無法像從前那樣可以一笑置之,讓時間去沖淡,往往在關鍵時刻沒有得到適當的幫助就容易讓人產生負面的想法。

薇薇本人是在台中醫療院所工作,身邊親朋好友若有大病小病總會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醫院或診所,也會喜歡跟我諮詢聊天,聽聽我的想法~

憂鬱茫然

 

最近發現親朋好友問的問題已經從生理問題進化到心理問題了~

譬如「最近被公司裁員對未來很茫然? 」 或者「親人突然間驟逝,我每天很難過」

最常被問到的是「我都睡不好,怎麼辦?」

雖然我會以在醫院聽到的例子作為分享,但薇薇還是覺得若長期有心理問題的朋友們還是必須尋找專業醫療人員給予幫助,「心理問題」還是需要交由專業的心理諮商師來處理才是最適合的!

心理諮商

薇薇就來分享~我覺得在台中非常專業的心理諮商機構~

arrow
arrow

    Anna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