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1867908_1280.jpg

高雄的夏天真是熱爆了~每次去戶外都是一身汗~完全就讓人想泡在水裡阿!  

最近暑假開始了~薇薇的朋友攜家帶眷的一團準備出去旅遊! 大家都想去有 陽光沙灘和海水的地方,於是有人提議去墾丁,但因為暑假時間墾丁一定是爆炸多人,所以就被否決了! 

後來其中一個朋友臨機一動,既然本島很塞~不如就去外島吧! 反正疫情期間也不能出國玩,不如就到外島來個「類出國」旅遊行程~ 後來經過大家討論一致決定去「小琉球」渡假啦!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住宿費用就有預算上的考量,接下來薇薇就來分享一下6間薇薇覺不錯有特色的小資民宿給大家參考囉!

 

福川 (6).jpg

福川 (1).jpg

福川 (2).jpg

福川 (3).jpg

福川民宿是我們搜尋到經濟又實惠的民宿,民宿外觀就像是一般的透天厝,內部的房間走溫馨整齊乾淨的風格,

該有的設備都有提供,冷氣、電視、茶水等等,房價也非常親民,房型最多也有到6人房,適合家族包棟旅遊!

若是有住宿預算上的考量,福川民宿是不錯的選擇唷!

房型: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房價: 1200元~3600元 (含早餐)

特色:溫馨便宜、乾淨、CP值高,適合包棟入住!

電話:0988-733-526

地址:  929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巷49號

 

#2琉連民宿 

琉連 (5).jpg

琉連 (1).jpg

琉連 (2).jpg

琉連 (3).jpg

琉連 (4).jpg

琉連民宿是獨棟的透天厝設計,部分房型有外陽台,晚上可以在陽台小酌聊天看星光,感受小琉球徐徐的微風,

非常愜意。房型走雅致裝潢路線,也是最多可到6人入住,房間備品齊全,民宿很貼心還有提供嬰兒澡盆,若是帶小小孩來也很方便唷!

另外琉連民宿還有提供「2天1夜及3天2夜」的套裝行程,套裝內容包含 住宿,來回船票,二人一台機車(24H),琉球風味早餐,晚餐BBQ吃到飽,

另外贈送景點導覽或潮間帶解說或夜探小琉球,浮潛或觀光半潛艇2選1,不用另外再自己張羅行程,是非常方便的選擇唷!

房型: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房價:2800元~4800元

特色:部分房型有戶外陽台、提供套裝行程選擇(含交通及食宿),方便規劃團體旅遊!

電話:0915099359 | 0936870880

地址 929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52-2號

 

#3花宿假期

10471182_781981145211756_803660761020352757_n.jpg

 

128913_big.jpg

 

bpic01 (1).jpg

 

bpic02 (1).jpg

bpic02 (2).jpg

bpic02.jpg

花宿假期民宿有一片草地,設計類似庭園風格的民宿,有寬廣寧靜的休憩空間,遼闊清爽的視野景觀, 

花宿假期民宿的房間每間都是老闆的精心設計,使用木頭建材、設計感傢俱、牆壁彩繪,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花主題,呼應整體的庭園風格設計,最多可以到8人入住,

雙人房型還有很浪漫的蕾絲公主睡簾,滿足小女生公主幻想!民宿也有提供套裝行程( 住宿,機車,來回船票,早餐,風景區門票,潮間帶解說,夜間導覽,晚餐BBQ或合菜2選1 ,3歲以下的兒童是免費的( 但要自行購買來回保險船票60元 ) 

如果想要浮淺或搭乘玻璃船還可以另外加購唷!

 

房型: 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

房價:2500元~9000元

特色:花房主題設計,有8人團體房型,提供套裝行程選擇(含交通及食宿)!

電話 (08)861-3285 /0972-212896

地址 929  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相埔路101-1號

 

#4盧媽媽民宿

ff914aa1ed39451a173c036548787eb9.jpg

e79e6936c5bc0c67abb7224204224faf.jpg

 

bb20161014145042-1.jpg

bb20161014145135-1.jpg

 

盧媽媽民宿是一間充滿古早味氛圍的民宿,民宿主人的爸爸之前是跑船,退休後就把漁船上的船舵拿來當民宿的裝飾,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和特色!

民宿為了環保不提供一次性的備品(牙膏’牙刷、大浴巾要自備),其他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提供唷!民宿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如欲使用請向盧媽媽或陳大姐索取密碼) 

開車來也別擔心,民宿有特約停車場(聯合東港停車場),房間走的是雅致溫馨的裝潢,每間房間也有不同的色彩主題區分,價格也是非常親民,可提供6人房型,有通鋪和一般床的選擇,若是睡姿很差的可以選通鋪以免掉下床(哈哈)

對了~薇薇提醒民宿禁帶寵物,若是要帶寵物同行的朋友們就要考慮別家囉!

 

房型: 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房價:1600元~3900元

特色:通鋪房型、環保愛地球自備一次性備品,提供wifi無線上網、特約停車場!

電話 0938190718

地址 929  屏東縣琉球鄉天福村中正路3巷29-5號

 

#5水晶渡假民宿

IMG_0715.jpg

edit20140430120709-1.jpg

 

水晶2.jpg

水晶3.jpg

 

水晶4.jpg

來小琉球渡假就是要隨時能看到海,若是喜歡大海就在眼前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水晶民宿唷!一般有海景的民宿價格都偏高,但水晶民宿薇薇覺得算是海景系列裡面CP值高的!假日海景雙人房最便宜只要3500元,是不是很心動

水晶民宿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正面對著白沙灣觀光碼頭,隨時可以觀看港口裡進出的船隻和遼闊的海洋~而民宿也分為AB兩棟; A棟是可以看海,從房內看出去就像住在水上觀光飯店,面向小琉球遊艇觀光碼頭,可觀賞日夜不同景緻。 B棟則是在優靜的小巷裡 ,也是離碼頭很近,若晚上想要吹吹海風散散步,又想要遠離塵囂,B棟就是很好的選擇唷!

民宿也有提供兩種套裝行程,差別在有沒有包含晚餐、景點及海上活動,大家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若是有計畫要住海景民宿又有預算上的考量,那水晶民宿會是可以列入清單的CP值民宿!

 

房型: A棟海景雙人房、四人房、B棟溫馨雙人房、四人房

房價:2000~4800元

特色:海景房型,套裝行程

電話  08-861-2410 0929-835-717 

地址 929  屏東縣琉球鄉 三民路294號

 

#6天藍海渡假民宿

1597224499661.jpg

room1-1.jpg

room3-1.jpg

room7-1.jpg

room10-1.jpg

最後一家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民宿,叫做天藍海,他和前面的民宿不同的是,位在小琉球以南的村落制高點,
所以可以一次享受海景及山景,可同時眺望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交界區.
民宿走的是輕調休閒海洋風,完全符合小琉球給人的海洋渡假感,白天於觀景台上可觀賞海上船隻,到了晚上可觀星及遠視白燈塔,非常美麗!

民宿有提供游泳池,若家裡有小孩不能去海邊時,也可以在泳池內打水戰盡情的玩,民宿也有套裝行程的服務,食宿交通景點戲水活動都一起包辦囉!

而且天藍海也很適合包棟家族旅遊,最大有提供10人的團體房型唷,最適合薇薇這種有三五好友的姊妹聚在一起聊天到睡著~哈哈

部分房型的廁所都是採玻璃式的,很有高級感,房間陽台出去就是超級美的美景,也很適合情侶來這邊渡假唷!民宿也有提供碼頭接駁服務,交通方面完全不用擔心!
 

房型: 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十人房

房價:2300-2700元(十人房電洽)

特色:游泳池、套裝行程、碼頭接駁服務、海景山景房型、十人團體房型

電話  0926-083-802 / 08-8613228 / 0968-007-458 

地址 929屏東縣琉球鄉天福村中正路79-1號

 

pexels-photo-1008155.jpeg

看完了 薇薇推薦的六家小資特色型民宿,最後薇薇就來整理一下常見的《小琉球旅遊Q&A》

Q1: 小琉球適合安排幾天的行程呢?

A: 通常建議行程是2天1夜或是3天2夜,如果不是以水上活動為主的話,建議可以選擇2天1夜的行程,走走逛逛景點,如果喜歡水上活動,像是浮潛、深潛的話,就可以考慮3天2夜唷!

Q2: 去小琉球預算要抓多少?

A:小琉球的預算包含交通(來回船票+機車),住宿、景點門票及水上活動,價位通常落在2500元/人~3500元/人之間,薇薇建議也可參考民宿推出的套裝行程唷! 通常還會包含早餐及晚餐,算一算非常超值!

Q3: 去小琉球要玩甚麼?

A:到小琉球四面環海,當然就是水上活動及看海龜囉! 一般第一次下海的遊客建議可以嘗試浮潛,有經驗之後可以試試看深潛,會有不同的感受!  另外若是不敢下水的遊客也可以搭乘玻璃船,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洋生物。

Q4: 小琉球適合甚麼季節去?

A: 一般來說夏天是人潮最多的時候,但其實一年四季都滿適合去的喔!,若是比較怕曬怕熱的遊客們建議可以冬天去,整體氣候會比較涼也不會過度曝曬。

Q5: 深潛或浮潛要注意甚麼事項?

A:為了保護海洋環境,薇薇提醒下水不要擦防曬,怕破壞珊瑚礁或海龜生態(若真的怕曬傷可以穿全身的潛水衣),評估身體狀況,遵守教練的指導,就可以輕鬆享受海洋探險囉!

turtle-185484_1280.jpg

 

arrow
arrow

    vivi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